明天建军节,今夜“望星空”

《修远斋》孙宝进

<p class="ql-block">摄影:孙宝进</p><p class="ql-block">地点:临沂•沂河西岸沙滩•北京</p><p class="ql-block"> 路桥之北</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7月31日夜</p><p class="ql-block">音乐:《望星空》</p> <p class="ql-block"> 《望星空》</p><p class="ql-block">作词:石祥 </p><p class="ql-block">作曲:石铁源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蒙蒙</p><p class="ql-block">望星空</p><p class="ql-block">我在寻找一颗星</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明亮</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深情</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望见了你呀</p><p class="ql-block">你可望见了我</p><p class="ql-block">天遥地远息息相通</p><p class="ql-block">即使你顾不上看我一眼</p><p class="ql-block">看上我一眼</p><p class="ql-block">我也理解你呀</p><p class="ql-block">此刻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夜深沉</p><p class="ql-block">难入梦</p><p class="ql-block">我在凝望那颗星</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灿烂</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晶莹</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敬慕的一颗心灵</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着你呀</p><p class="ql-block">你可思念着我</p><p class="ql-block">海誓山盟彼此忠诚</p><p class="ql-block">即使你化作流星毅然离去</p><p class="ql-block">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