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篇——感恩当下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7.31 农历七月初三 星期日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自己,首次挑战了蜕变之旅的组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第一天小组成员已入群,至此开展我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很懵,我借助之前组长开展的方式,总体还行。虽有小组成员作业未完成,不过没关系,还有3天的时间,接下来再接再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位老师告诉我,当班委需要的是严格自律,有责任心,有耐心,有同理心,还要有高情商和沟通能力,班委不好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所以我挑战来了,我大概就是那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那种人。</p> <p class="ql-block">不逼一把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几斤几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每月的蜕变之旅,让我有机会当组长锻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给我提的醒,让我更加的严谨做好这件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薛老师对我的“表白”,让我受宠若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妈妈今天帮我带孩子,免去了我没时间接孩子困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哥哥帮我带妹妹,让我上午能够安心的出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当下的一切❤️❤️</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