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们每天吃的东西

小芳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晴</p><p class="ql-block">当我们每天吃东西时,都会感恩市场人员、卡车司机、农民伯伯、一日三餐用心品尝,感恩吃到嘴里每一顿饭。</p><p class="ql-block"> 今天关于“吃”,写出你最想感谢地点!你的用心感受和体会,会让生活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第21期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打卡 第16天</p> <p class="ql-block">今天感恩我们吃东西,我觉得最应该感恩的就是研究种子的人,因为没有种子,何来结果呢?何来可以做出美味的东西呢?应该感恩大地这个母亲赋予种子力量,让我们可以收获果实,做出我们想要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我很庆幸自己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可以吃上自家种的蔬菜水果,不打农药,纯天然随摘随煮。</p> <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爸爸是一位农民,他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播种什么种子,什么季节应该种什么菜,给我们种出新鲜的蔬菜,当季的菜就是地瓜叶,菜椒,秋葵,茄子,我很喜欢吃这些菜,它给我补充维生素,补充能量。</p>

感恩

种子

我们

东西

何来

用心

什么

应该

可以

秋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