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鹭牧场一日游

吴越英

<p class="ql-block">今天参加了荷鹭牧场的活动。早上6点40分出发,袁伟红和余点坐我🚗子,7点到詹家巧燕家门口集合。周燕红,杨美红也在,巧燕又叫了二位朋友坐我车子,四辆车一起出发去荷鹭牧场。</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龙游场,大约一百多号人来参加游玩。</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体验项目是滑草。我和燕红跑到山上去,但是看着都有点怕,燕红说他先来,我就让他先去了,上面的管理人员也说没关系系不用怕,燕红一下就滑下去了,她叫我不用怕。我也坐上那个轮胎,然后就滑下来,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当中我们滑的时候本来是脚朝下变成了身体朝下来,当时有点害怕,不过还是很刺激的,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下来以后,我又爬上去玩第二次,第二次就不紧张了,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第二个项目是喂鱼,用奶瓶喂鱼,这也是第一次,小鱼也很可爱,会吸奶瓶。</p> <p class="ql-block">燕红在奶🐟</p> <p class="ql-block">基地有一片荷塘,🌹不多,有小莲蓬,中午我和丽红,伟红去摘了几个莲蓬吃吃</p> <p class="ql-block">这是第三个项目也是喂奶🍼牛,弄个大奶瓶给牛喝。</p> <p class="ql-block">第四个项目是射箭,我分到5支箭,刚好前面的人家里有练,有经验,所以他教我如何拉,所以第一次我射到了靶上。后来几箭要么太远要么太近。</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做酸奶活动</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三个好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