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花溪间,拥抱你我他

华顿教育集团校长~袁雍

<p class="ql-block">  今天下午和创大张柳英同学及她的闺蜜江江老师,李长坤老师一行来到位于沙石镇的花溪间参加蓝姐组织的公司团建活动,时隔一年半再次来到花溪间,依然有久违的感觉。</p><p class="ql-block"> 2021年3月底,我带华顿集团核心团队在这里团建,一上午时间大家玩的很快乐、开心,场面至今幕幕再现,感慨万千。可是受“双减”影响,华顿教育集团不得不重新转型,开启我人生二次创业之旅,我始终坚信:培训已死,教育还在。新华顿教育集团正在新时代的路上向我们走来。</p><p class="ql-block"> 走进花溪间,荷花绽放,清晰的空气扑鼻而来,花溪间是周小红姐姐两夫妻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开发的,受各种因素的影响,虽然很多地方暂停开发了,杂草丛生,但是小红姐姐依旧坚守阵地,保持初心,热情的接待我们,我想就是优秀的创业家精神:坚持,永葆初心,充满信心。</p><p class="ql-block"> 是啊,成功创业谈何容易,我们大多数只能看到成功的光环,看不到成功背后的艰辛、汗水和付出。</p><p class="ql-block"> 致敬所有创业的我们,只有不懈的努力奋斗,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