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绿花

双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言:</p><p class="ql-block"> 芳华吐蕾,流光几度。走过迷彩军旅,品味无憾人生。</p><p class="ql-block">一直想拍一组军旅片,没有合适人选。后来认识了妮子,通过了解,她曾经当过兵,她告诉我:我们把最难忘、最热血的年华献给最美的军营,是余生最值得怀念的一次选择…我把想法跟她一说,她非常赞同,​这样,我们开始了着手酝酿策划……</p><p class="ql-block">虽然我没有走进军营,但跟军人有不解之缘,有着军旅情怀,因为我家先生曾经也是一位献身国防事业几十年的老兵。</p><p class="ql-block">服装道具 一切准备好,我们相约共同创作了这 让我们自己看了都感动的一组军旅照片。</p><p class="ql-block"> 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也将此片献给我们共和国最可爱的人!致敬那些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的军人,还有默默奉献的军嫂们!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策划:双子</p><p class="ql-block">出镜:妮子(曾经的一位军中绿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平浪静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你不会认识我</p><p class="ql-block">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花好月圆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你不会留心我</p><p class="ql-block">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认识我</p><p class="ql-block">我也不寂寞</p><p class="ql-block">你不熟悉我</p><p class="ql-block">我也还是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一天风雨来</p><p class="ql-block">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白鸽飞舞的年代</p><p class="ql-block">你不会认识我</p><p class="ql-block">我的名字没有明星们显赫</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硝烟散尽的日子你不会留心我</p><p class="ql-block">我的故事会被歌声淹没</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认识我</p><p class="ql-block">我也不寂寞</p><p class="ql-block">你不熟悉我</p><p class="ql-block">我也还是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一天风雨来</p><p class="ql-block">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后语:</p><p class="ql-block">人人都有自己的芳华,拥有时只觉它平凡青涩,不觉它娇艳美妙,直到逝去才知这是人生……</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会思念曾经的华年,我们毕竟娇艳绽放过,那是生命里最美的花束,在我们心底永远吐露芳华。</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用这种方式一起怀念军旅,致敬青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谢谢各位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