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澳洲的山山水水

Helen Hu 海倫双鱼

<p class="ql-block">我们又起飞了!飞向澳洲著名的大堡礁地区最大的岛:Hamilton Island 度假。</p> <p class="ql-block">我坐在机舱靠窗的位置,俯瞰碧水青山,乐趣无穷。</p> <p class="ql-block">北昆士兰的大堡礁地区,有72个大小岛屿。2009年我和先生去著名的Hayman岛度假,庆祝我们的银婚,赞叹澳洲有这么美的山水!</p> <p class="ql-block">“海洋之心”,令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上帝的浪漫!这颗镶嵌在海洋中的心型宝石,是上帝降落到人间的美玉,是大自然雕刻的完美杰作。</p> <p class="ql-block">如果能潜水,海洋中有无数美丽的珊瑚礁和热带鱼。</p> <p class="ql-block">一望无际的碧水。</p> <p class="ql-block">还有群山。</p> <p class="ql-block">岛屿的白色轮廓就是著名的白沙滩。</p> <p class="ql-block">我们飞到了蓝天白云的上面!</p> <p class="ql-block">分不清是蓝天还是碧海。</p> <p class="ql-block">在大堡礁的上空飞翔。</p> <p class="ql-block">那一方红色会不会是粉湖啊?不得而知。</p> <p class="ql-block">上帝所创造的超出所有人的想象力,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真希望哪位时装设计师能从这么完美的线条,赏心悦目的色彩中得到灵感!</p> <p class="ql-block">渐渐地,我们见到了白沙海湾边的房子,我们的目的地将到了!</p> <p class="ql-block">又见大地。</p> <p class="ql-block">又见绿野。</p> <p class="ql-block">飞机安全降落。</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月份订机票时是来回直飞。四月航空公司通知去程在布里斯本转机,回程从悉尼转机。在两个机场中转时,都在书店见到友人Alison 的新书发售。她是成功的儿童文学家,在疫情禁足在家时,尝试写成供大人看的这部小说,一举成功。我马上在脸书上祝贺她。</p> <p class="ql-block">期待这来之不易的四晚五天的假期!没有亲人好友的支持和成全,上帝的恩待,我们差一点不能成行,实在感恩!我会陆续写几个美篇:碧海白沙Hill Inlet 半日游;Reef View 酒店;难忘的午餐;野生动物园。敬请期待。</p> <p class="ql-block">度假结束飞回家,在机上拍下的落日景色。</p> <p class="ql-block">那是另一番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我问先生这次美好的假期,什么是最开心的?他居然回答我:是儿子清晨七点冒着摄氏2度低温驾车送我们去机场!我想了一下说:“对!这确实是这个短假期的美好开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