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永远的女兵

清咖

<p class="ql-block">作者:谭天说地</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朗诵:清咖</p> <p class="ql-block">没有海的波澜壮阔</p><p class="ql-block">没有山的蜿蜒巍峨</p><p class="ql-block">只因有了祖国重托</p><p class="ql-block">我便有了海的胸怀</p><p class="ql-block">有了山的气势磅礴</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个女兵</p><p class="ql-block">是祖国的守卫者</p><p class="ql-block">是蓝天上空</p><p class="ql-block">一只飞翔的和平鸽</p>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每座高山</p><p class="ql-block">我爱大地每条小河</p><p class="ql-block">我爱满山遍野的村落</p><p class="ql-block">爱新长征的每个跋涉</p><p class="ql-block">不论征程如何坎坷</p><p class="ql-block">不论前途如何险恶</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个女兵</p><p class="ql-block">甘洒热血塑芳华</p><p class="ql-block">保家卫国</p><p class="ql-block">是我的心愿</p><p class="ql-block">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是我人生的河</p> <p class="ql-block">没有暴风骤雨</p><p class="ql-block">那来湖泊深韵清澈</p><p class="ql-block">没有天造地化</p><p class="ql-block">那来群山美景丽色</p><p class="ql-block">治病救人是你的本色</p><p class="ql-block">救死扶伤是你的战斗</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个女兵</p><p class="ql-block">情愿做一条小河</p><p class="ql-block">走过草原</p><p class="ql-block">走过沙漠</p><p class="ql-block">留下一路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太阳给我咏者脉搏</p><p class="ql-block">月亮给我舞蹈光泽</p><p class="ql-block">老地老歌新展英姿</p><p class="ql-block">军心依旧呼啸成河</p><p class="ql-block">再歌再舞再说天下</p><p class="ql-block">军魂飒爽奔海而歌</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个女兵</p><p class="ql-block">对祖国忠心不二</p><p class="ql-block">永远的女兵</p><p class="ql-block">永远十八</p><p class="ql-block">永远有多久</p><p class="ql-block">永远军中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