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的爱,是世间最美的情;想你,心爱的你是我一生的钟爱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b>红尘里最真的爱,是岁月里最长情的守候,一场爱一生永相随,一份情老天荒也不变,这才是爱的真谛!</b></p><p class="ql-block">真挚的爱,是尘世间最美的情,入心的人永远是至爱,爱你情丝繁衍,从心动那一刻开始,心里就为钟爱一生铺了一条路!</p> <p class="ql-block">爱你情有独钟,爱的那扇心门,今生为只为你开启,依恋你心中的温柔千回百转,漫长的人生路上,有你陪伴岁月如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自从对你动了真心,就时刻期待着与你相伴相随,只要能留在你的身边陪你,我便会却忘了所有的世间无常……</p> <p class="ql-block">爱你认定一生永相随,依恋你别人再好也入不了我心,想你,心爱的你是我永远的钟爱,余生,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归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感的世界里,动了情的心,就像不再属于自己一样,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那个人,人入心情动心,从此缠缠绵绵不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尘里,情若能自控,世间就不会有那么多痴男怨女,爱若能够做到说放就放,便不会有那么多凄美的故事,流传至今……</p> <p class="ql-block">爱着你,见与不见都在心上,依恋你,纵然你在远方,我的心里也一刻不停地洋溢着温柔,那是只为你一人而呈现的动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住在我心上,辗转的时光里,花开是你叶落也是你,从心动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成了我一生的痴缠,爱你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对你的眷恋之情,像花儿一样开在我的心头上,此花就算世间变成沧海桑田也不枯萎,爱你的情已深深地刻进心里!</p> <p class="ql-block">爱着你想念你,你已经成了我一生的执着,我的世界里,你是我唯一的心心念念,无论你在不在我身边都是我的至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你一直在我一直爱,漫长的人生路上,你我永远都如初一样相惜相眷,时光在匆匆地流逝,我们慢慢地走深深地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与你永远相惜相眷着,人生的旅途上,我们无论何时都是风雨同行,只要有你疼爱,未来的日子再苦再累都是美好!</p> <p class="ql-block">爱你来日方长,依恋你未来可期,情深意浓的爱意,令我对你有着无尽的痴缠,想你,心爱的你是我永远不变的钟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漫长的相思中,两个人的故事,纵然只有我一人写,也能写成世间最美好的依依恋恋,这份真挚的爱是一生的守候!</p> <p class="ql-block">两情相悦的爱,总是有着意想不到的奇迹,两颗心贴在一起,即便不在身边也爱得如胶似漆,真挚的爱是世间最美的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