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相守,却舍不得忘了你【情感美文】

西北雄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文/昕月蓝殇 编辑/西北雄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当初有多爱你,现在再想起你,就有多难过。爱一个人,是一种执着,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美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天上的星星,像你的眼睛,你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字字都钻入了我的心底。某一天,你是否会想起我,我还在想念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回忆很甜,泪水却很咸。笑容背后是无尽的苍凉,心中有一个名字,是时间也抹不去的伤。</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早已收不回来了。有些爱,注定不会有结果,我一再纠缠,徒留无奈。有一个你,不曾放下,也不曾忘记,只能远远地看着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后来,才明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你过得幸福,一切都无所谓了。从此,一个人,过着平淡的日子。</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今生无缘相守,却舍不得忘了你。痴痴地等候,换不来你的一个转身,每当梦见你的时候,醒来都会莫名的难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明明还在等你,只能假装不是那么在乎你。相思化为一种悲伤,你不知道你对我有多么重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爱上一个人真的只是一瞬间,只是那一眼,就动了心;忘记一个人,真的需要一辈子,没有你的日子里,真的很孤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曾经不顾一切爱你,最后你将我伤得彻底。千般相思苦,万般难舍情,落花有意,流水也曾有情,一份承诺,是写不尽的离别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人生的路,只能一个人走下去,爱你爱得那么深,终究还是败给了缘分。一些事,只能当记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一别经年,无人拭我眼中泪,无人懂我的疲累,无人知我言中意。再回首,往事难追,画下一张你微笑的脸,你在我的心里,挥之不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今生无缘相守,却舍不得忘记你,想念你的时候,总感觉你离我很近,一颗心,只为你牵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即使不能再相见,也愿在梦里与你相依。因为遇见了你,才有了那些最美的时光。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惊艳了我的时光,温暖了我人生的旅程。</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阡陌红尘,有许多相逢,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刻在记忆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被写进故事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你是我难舍的眷恋,是我写不完的一首诗。那么爱你,无奈已相隔天涯。茫茫人海中寻找着你的身影,在安静的角落,回忆着我们的从前。</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明明相爱着,为何就这样分开了?习惯了想你,余生对自己好一点,心里有许多话,都已经不能对你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隔着千山万水,你的悲喜依然牵动着我的心。我曾拼了命地爱过你,在你走后,我一个人继续爱着你,没有人能把你代替。很遗憾,我的生活里不再有你,今生无缘相守,却舍不得忘记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