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

Gang_lv

<p class="ql-block">  词曲:汪峰</p><p class="ql-block">  演唱:汪峰</p><p class="ql-block"> 翻唱:gang-lv</p><p class="ql-block"> 图片:来自网络</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  我闻到初春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那如同儿时梦境新鲜的芬芳</p><p class="ql-block">  也尝到思念的苦涩</p><p class="ql-block">  这回望远方秋雨般无垠的萧索</p><p class="ql-block">  心爱的人啊</p><p class="ql-block">  多年以后是否还记得我的惦念</p><p class="ql-block">  我的忧愁和挣扎</p><p class="ql-block">  你知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p><p class="ql-block">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p><p class="ql-block">  我去到时的路上</p><p class="ql-block">  还是那躺在公路尽头的月亮</p><p class="ql-block">  电台里放着披头士</p><p class="ql-block">  可那在我身旁熟睡的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  思念的人啊</p><p class="ql-block">  人们常说时间会让爱变得淡忘</p><p class="ql-block">  变得模糊和破碎</p><p class="ql-block">  可你知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p><p class="ql-block">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p><p class="ql-block">  回望这纷乱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有太多人在我心底匆匆掠过</p><p class="ql-block">  可当我想念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却只有你让我静静地流下眼泪</p><p class="ql-block">  心爱的人啊</p><p class="ql-block">  时光飞逝我们终究要渐渐老去</p><p class="ql-block">  渐渐恐惧和放弃</p><p class="ql-block">  可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p><p class="ql-block">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p><p class="ql-block">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