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来临:我的军人大家庭,以你为荣,为你自豪……

勿忘草

<p class="ql-block">时代永远铭记,总有一个信仰,值得我们坚守。</p><p class="ql-block">共筑强国梦想,鸣奏时代赞歌!</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李家大哥哥:</p><p class="ql-block">在战争年代,枪林弹雨勇往直前。有着坚定的信念。</p><p class="ql-block">在和平年代,永不变的是军人本色,呵护着你的亲人。</p><p class="ql-block">特殊的节日:想念您一一我亲爱的大哥。</p> <p class="ql-block">我的大哥大嫂:为之奋斗终身⋯⋯</p> <p class="ql-block">我的大哥大嫂:为了解放全中国,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走南闯士北打天下。</p> <p class="ql-block">我的大哥:走出国门,到了越南前线。</p> <p class="ql-block">为你骄傲。</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兵哥哥:曾经的你,手握钢枪保卫祖国。</p><p class="ql-block">身穿军衣气质昂扬。为现代化建设你努力打拼。</p><p class="ql-block">分别己经很久了,惟愿天上人间共安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侄女,一个优秀的女兵。</p><p class="ql-block">心怀时代使命,不负光荣职责.在平凡岗位上,踏实努力的工作。</p><p class="ql-block">任凭时光飞逝,依然不变的是对你这份不解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兵哥哥:感谢缘份,让我们成为家人……</p><p class="ql-block">平日里我们聚少,但现在可以通过网络,亙道平安,祝兵哥哥身体健康,这是</p><p class="ql-block">小妹对你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小哥:年轻時是个英俊帅气的解放军战士,有着革命的理想。</p><p class="ql-block">在平凡的岗位上,在讲台上,为人师表。</p><p class="ql-block">退休的你,选择了自己的爱好,有了绘画.不仅能打发闲暇时间,还能由衷感到满足。</p><p class="ql-block">画画是一件陶冶情操的事情,是自己和观者的对话.静心,养气质,而这些原由可以</p><p class="ql-block">让你更好地感受生活。</p> <p class="ql-block">退休生活乐哈哈……</p> <p class="ql-block">满满的一大缸,酒足饭饱心情好。</p> <p class="ql-block">弹指一挥间,为党工作五十年。</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党对你的奖励,满满的幸福感!</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侄儿:阳刚之气的一个兵,从小在部队长大的他,"根正苗红三观正"</p><p class="ql-block">退伍之后回到地方,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转变角色,同样扛起一个家……</p> <p class="ql-block">军人的后代,我们李家三代从军,追梦无悔,属于我们的军旅情怀……</p><p class="ql-block">对于生长在"三代军人"家庭的孩子来说,笔挺的军装就是眼里最帅气的衣服,嘹亮的</p><p class="ql-block">军号声就是最动听的旋律。</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大嫂,参加过无数次战役。</p><p class="ql-block">在家属里,始终照顾着弟弟妺妹,而弟妹的我们,感受到大哥大嫂的情意,担当。</p><p class="ql-block">再次谢谢亲爱的大嫂,帷愿您健康长寿,平安。</p><p class="ql-block">我们此刻的幸福生活是军人们用生命换来的,华夏好儿女,也正是这一脉相承的民族精神,</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祖国才能屹立五千年而不倒。</p> <p class="ql-block">这是大哥大嫂的合影,从军生涯一对革命夫妻。</p><p class="ql-block">坚辛岁月走天涯,精忠报国励从戎……</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昆明营地拍摄的,定格在相机里…记忆里…。</p> <p class="ql-block">大嫂虽年事已高,但不忘奉献,始终关心着国家大事,关心着基层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奖状这么多,这是政府对大嫂的肯定。</p> <p class="ql-block">母女二人,这张是大嫂儿时的照片,充满着年代感。</p> <p class="ql-block">同样的时代坚守,不变的初心依旧……</p> <p class="ql-block">这是小茹的我,很遗憾,没有穿上军装,但这不影响对军人的崇拜与敬畏。</p><p class="ql-block">网络时代,我也可以过把瘾。</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江阴市政府作报告,革命传统代代传承。</p> <p class="ql-block">向党宣誓:为之奋斗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网络絮花的视频几段:应景了咱李家军人的憧憬与喜悦……</p> <p class="ql-block">歇后语:我们李家祖孙三代,跨越世纪的接力从军,延续着不变的军营情结 ,源于热爱和炽热的</p><p class="ql-block">爱国情怀,更源于内心深处的一种信仰和传承。</p><p class="ql-block">在"建军节"之际,小茹我做了美篇,书写了感想,也是我对大家庭诉说的情怀,对军人的</p><p class="ql-block">赞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