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 我来了

夏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第一次看到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道要大多少倍。蓝色的海水涌起滚滚浪花,浪涛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往远处望去,天和海连在一起,没有边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我爱海,爱它那波涛汹涌、磅礴的气势;爱它那无边无际的胸怀;爱它那深不见底的宝藏;更爱它那蓝蓝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大海是那样的辽阔,一眼望不到边际;大海是那样的宽阔,拥抱了那么多的游人。我张开双臂,扑向了美丽蔚蓝的大海,顿时觉得心胸开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你听,海不就是在唱歌吗?时而雄壮,时而舒缓,浪花也时不时的拍岸响应,我闭上眼睛,和着海风滑过耳际的声音,恍惚间,如入无蓬莱之境,安若天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海是蓝色的,说不上秀丽与迷人,却使人感到亲切与舒服。它不像漓江之水清可见底,却有着南海有风时的波澜壮阔和无风时的和蔼可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向远处望去,只见白亮亮的一片,没边没沿,分不清那里是天边,哪里是海尾。翻腾的浪花和落下的雨珠合为一体。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抛下来的一条条雪白的银链,朝礁石猛烈冲撞,只听“轰”的一声响,霎时间,银链碎了,变成了无数朵浪花,花那么大,花瓣的层数有那么多,直看得我眼花缭乱…多么迷人的大海啊,我真想永远留在你的身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