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等雨,也等你

天心月圆

<p class="ql-block">   人海茫茫,相遇就是最美的缘分。</p><p class="ql-block"> 相遇,能把彼此心上的文字细密地织起牵挂的绾结,翩然缠绕,沉醉今夕。</p><p class="ql-block"> 遇见你,虽然不是我人生最美的年华,你却是我一生中最美最动人的遇见。遇见你,唤醒了我曾经荒芜的缠绵,这一季的阳光更加妩媚。</p><p class="ql-block"> 咫尺天涯,思念绵延,爱珍藏于我的心底。</p> <p class="ql-block">  遇见,总是很美的。就如同春遇百花,秋遇明月,夏遇凉风,冬遇初雪,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自然。它如酒如茶,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你在我生命里的出现,决不是偶然,是我遥遥守候了千年的期盼,是我三生石上不变的诺言。</p><p class="ql-block"> 你唤醒了我的爱,这份爱很纯,纯的没有一点瑕疵,你燃起了我的情,这份情很真,真的让人心动。</p> <p class="ql-block">  遇见你,我就拥有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牵挂。有了你,我感动着,快乐着,你成了我幸福的源泉,成了我今生今世的缘。</p><p class="ql-block"> 遇见你,于是我拥有了一份美好。多少个日子,我在心底真切的读着你,寂寞却也快乐着。</p><p class="ql-block">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份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总有一份爱,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既使不见,思念也甜。</p><p class="ql-block"> 花开了,我在花前等你,每一朵花,都镶刻着我的相思。你离我很近又很远,你近在我心灵,又远在我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  拿起一支瘦笔,写下燕莺呢喃,写下风情万种。</p><p class="ql-block"> 花开花落,季节轮回,因为有缘让我们相知,在我寂寞跋涉的路上有了欣慰,在平淡无奇的岁月中,生命丰盈而美好。</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会深情的握住这份幸福,用你的名字取暖。你就是我的诗,是我笔下最美的韵律。</p><p class="ql-block"> 风起的时候,我在有风的路口等你,雨落的时候,我在屋檐下等你,花开的时候,我在花下等你,叶落的时候,我在下一个季节的轮回里等你。</p><p class="ql-block"> 今生,我在风里等你,且入我梦!来世,我在雨里等你,且入我心!无论今生还是来世,我在等风,等雨,也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