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一份清静 度一场清欢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 影:汗 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后 期:禾 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 镜:禾 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场 景:新疆·达坂城·湿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择一地草原,远眺高山雪峰,顿时肌肤清凉。方物随心的感觉,深刻了人生的见地。红裙飘飘,手执野花,投入在旷野的怀抱,仲夏有幸,为之陶然。我的蓝天,是心中的碧海;我拥有的野花,一定沾露旷野的灵气,对视,一吻红蕊,方知拥一份清静,可度一场清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无意选择躺平,我是大自然的遵从者,在生活的逻辑里,总会获得灵犀中哲理的昭示,总会引领我进入野草生花,葳蕤暗香的视界。并非价廉物美,清丽脱俗并非任何人可以获得。走马观花的空口说热爱,我不喜欢,我不在虚妄中说着观云踏草的浪漫。我喜欢被他人忽略的野花,将我的心花引燃,奔放在湿地上的草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山峰积雪的日子,总想看看白波九道流雪山,恰逢仲夏,白波清流更像是理想的未了情,博不见纯洁的一睹,已是意切辞尽,一袭红裙的奉献。捋一捋柔顺的发丝,一缕清风飘过,格外自然。虔诚,我与身俱来,风是涵养,步履是修行,少了慨当以慷,多了温煦的风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湿地,我的草原,我不是飘过,我是红裙柔美的亮点,借一缕阳光明媚,描绘天空的蔚蓝,我的风姿就在地平线上,画出温美的经典。一场清欢延展,无论快乐有痕或是无痕,我慰籍心灵深处所拥有的清静,拥有的自我放飞,没有人设的羁绊。</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