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的历程

莎莎(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战友的光荣历程记录</p> <p class="ql-block">陈环芬,1979年从郴州入伍,与我同年入伍,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新兵连,长话连,后来她升至连长,带领战士获得全军话务竞赛第一名,受到过中央领导接见,荣立过二等功,我的好友,为她骄傲。</p> <p class="ql-block">刘淑玲,老兵,技师,她的婆婆与我父亲是中央党校同学。</p> <p class="ql-block">刘红与刘淑玲,刘红与我同年入伍,好友。</p> <p class="ql-block">长话连精英,都是我的好友。</p> <p class="ql-block">长话连精英,一个连队一百多号人,除了一个男兵上司外,全部是女兵,是她们带领战士完成所有通信话务保障任务,了不起的战友。</p> <p class="ql-block">陈丽娜,1976年入伍 长话连指导员,湖南人 是我的老兵 老班长,老队长。</p> <p class="ql-block">齐继杰与刘淑玲。</p> <p class="ql-block">左至右。刘淑玲,齐继杰,刘红</p> <p class="ql-block">蔡英,曾献华,我 1979年春节在广州海珠广场留影 同年入伍,蔡英和曾献华都是湘西少数民族的,新兵班在一起,穿上军装第一张照片,在部队第一个春节。</p> <p class="ql-block">袁黎明副连长,当年是她接兵,我才有幸被应征入伍,我的贵人。</p> <p class="ql-block">丁庆娥,郴州入伍的。</p> <p class="ql-block">蔡英。</p> <p class="ql-block">张萍,长沙一起入伍的。</p> <p class="ql-block">左,张明霞,右边是我,同年入伍战友,好友。</p> <p class="ql-block">齐继杰,同年入伍的战友。</p> <p class="ql-block">李小梅,79年三月份补充入伍兵。</p> <p class="ql-block">李庆萍,好友。</p> <p class="ql-block">刘竹岭,同年同地入伍的战友。</p> <p class="ql-block">刘红,我们同年入伍战友。</p> <p class="ql-block">1985年,换军装后的照片。</p><p class="ql-block">我在1980年调到湖南省军区通信营工作,离开了长话连,在湖南省军区同样也干出了一番事业,与姜萍一起带领话务排荣立集体三等功,后来我就上大学学习去了。</p> <p class="ql-block">1979年在广州。</p> <p class="ql-block">1981年在长沙。</p> <p class="ql-block">1979年春节在广州白云山。</p> <p class="ql-block">1983年在广州梅花园干部培训。</p> <p class="ql-block">1979年老公在自卫反击战越南前线,1981年又去了法卡山执行战斗任务,名副其实的英雄。</p> <p class="ql-block">2020年,我们回到梦开始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2020年我们在广州相聚,一别就是几十年。右边陈环芬,左边李庆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