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举办“我要做军嫂” 交友联谊会

美友18155390

<p class="ql-block">  7月30日,蓟州区在老电车大酒店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我要做军嫂”主题交友联谊会活动。通过活动,为驻蓟部队未婚男官兵、退役未婚男青年与蓟州区未婚女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爱的联谊平台,给单身男女青年一个幸福的家。</p>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主办,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区政协于学艳爱心志愿者协会服务站、区于学艳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承办,由爱沫婚恋角、老电车大酒店协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妇联、团区委、区政协委联室、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相关单位.组织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形式,组织驻蓟部队未婚男官兵、退役未婚男青年50名,蓟州区未婚女青年50名 ,共100名。通过个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集体游戏和文艺演出等方式,让男女青年相识、相知,让有情人牵手成为恋人。 活动开始,蓟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学文同志致辞。 蓟州区于学艳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于学艳发言。 活动期间蓟州区机械舞男孩和蓟州歌手、部队官兵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br>  蓟州区新联组机械舞男孩们表演街舞——《这就是震感舞》。<br> 蓟州区歌手王守娜、丁磊表演黄梅戏——《天仙配》。 蓟州区歌手黄玉山演唱歌曲——《十五的月亮》。 驻蓟部队战士焦世闯演唱歌曲——《咱当兵的人》。 蓟州区歌手吉春磊演唱歌曲《依兰爱情故事》。 单身军人和未婚女青年进行了游戏互动,他们既心有灵犀又彼此感知,在互动娱乐中增进了友谊,浓厚了现场氛围。 集体游戏环节—水源接力,单身军人和未婚女青年相互口衔纸杯,依次传递清水,最终十分钟内,存水多者为胜。 “我们的节日•七夕——我要做军嫂”交友联谊活动,句句祝福传递美好心声,阵阵掌声表达真诚祝福,驻蓟部队未婚男官兵、退役未婚男青年与蓟州区未婚女青年七夕佳节寻良缘,八一双拥普新篇。

蓟州

未婚

青年

活动

区委

歌手

我要

军嫂

联谊

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