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好的选择就是留住时光,好好珍藏……

诗依

<p class="ql-block">世界上唯有父母的爱是最无私,不求回报的,生我是你意,孝敬您是我责,祝福您永远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那年那月那一天,你带着荣颢欣赏夜景,眼里充满着满满的爱与关怀……</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15日晚上,雨停了,夜晚的屏南,灯光格外璀璨,我开车带着妈妈与荣颢,前往东湖看夜景去……</p> <p class="ql-block">最美好的时光就是能看到你们灿烂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声,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让我享受人生……</p> <p class="ql-block">开心一百,绝对精彩,祖孙俩人纽一曲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阴天,妈妈与侄儿一起去漈下烧香,顺便逛逛小梨洋的风景,虽然天气有点热,但她们开心快乐就是最好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编辑:张纬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