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于我.黄昏故里

qiqi

<p class="ql-block">微风轻拂过脸膛,挑起一缕顽皮的青丝,缠着我的思绪飘向远方,我在屈原故里眺望,看见故里风姿傲爽。</p> <p class="ql-block">我在林间小屋里漫步,听着夏日独有的蝉鸣奏曲,看着阳光肆意倾斜,将这人间化为天堂,茶香在我的鼻尖萦绕,我想这是夏日的写照。</p> <p class="ql-block">夏日于我而言,是生的希望,甚至比春更胜一筹,我想夏日一定是为英姿飒爽的少女,带着无尽的热情,降临人间。 </p> <p class="ql-block">骄阳似火,倾斜而下,在这地面尽显芳华正茂,故里的记忆,永远充满着柔情,和故里的风景则是柔情四溢了吧。</p> <p class="ql-block">在玉米田里,是农民穿梭的身影,辛勤的汗水洒在这片故里,洒在我们的心里,那定是画意。</p> <p class="ql-block">青苔忍不住钻进树儿怀抱,那躲避着骄阳的热情,绿叶为大地撑起一片阴凉,我想那定是诗意。</p> <p class="ql-block">就连茅屋也悄咪咪的躲进了山的怀抱,山儿与风儿共舞着夏日年华。 </p> <p class="ql-block">骄阳在云彩身后望着故里的夏日万物,风儿轻轻撩过云似的面纱,骄阳害羞的躲在山头,眉目含情望向人间。 </p> <p class="ql-block">窗户映照着万物的影儿,一切都是美好而惬意,夏日与我是放松快乐。</p> <p class="ql-block">黄昏故里更为美丽,阳光暖暖的洒向大地,蝉鸣的奏曲依然响起,饭香也逐渐飘出家门。</p> <p class="ql-block">月儿悄咪咪的爬上了天,云儿簇拥着月牙儿,思绪同晚风般飘飘悠悠在我心头。</p> <p class="ql-block">夏日于我,黄昏故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