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要 多 嘴(闪小说)

王者行智先生的原创小说

<p class="ql-block">  清晨,一只蚂蚁被一只早起的啄木鸟吵醒了。</p><p class="ql-block"> 蚂蚁气愤地问:“喂喂喂!你是谁啊?大清早的,整得‘咚咚咚’的。你不睡觉,难道也不让我们睡觉吗?”</p><p class="ql-block"> “懒鬼!也不看看现在都是什么时候了?”啄木鸟说。</p><p class="ql-block"> 蚂蚁问:“你骂谁是懒鬼呢?”</p><p class="ql-block"> “谁是懒鬼,我骂的就是谁?”啄木鸟说。</p><p class="ql-block"> 蚂蚁说:“你再骂一句试试看?”</p><p class="ql-block"> “懒鬼!”啄木鸟又骂了一句。</p><p class="ql-block"> 蚂蚁随即也回骂了一句:“你他M的是个穷鬼!有种,你就给我下来。 ”</p><p class="ql-block"> “有种,你就给我上来。”啄木鸟说。</p><p class="ql-block"> 蚂蚁说:“好!你给我等着。”然后叫醒了自己的数十个兄弟,拿起兵器就往树上爬。</p><p class="ql-block"> 不一会儿,他们就爬到了啄木鸟的跟前。</p><p class="ql-block"> 看见这群汗流浃背的蚂蚁,啄木鸟笑了:“这下子,我不用啄木了,这可是你们自己送上门来的……”</p><p class="ql-block"> 蚂蚁不是人,它们到死都不明白一个道理,当自己实力不济的时候,就不要多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