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思思回信

吴Boqlng

<p class="ql-block">给爷爷的回信:</p><p class="ql-block">当我收到爷爷给我的寄语时,内心涌上一阵感动。原来,爷爷奶奶虽是远在利川度假,却也时刻关心着我们的近况。 高中生活说不苦,是不可能的。当我选择上高中的那一刻起,就选择了吃苦。的确,每天都很累,现在只是夏令营期间就已叫苦不迭,盼着放假。但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表现,并不代表我不会认真努力。</p><p class="ql-block">以前听过一句话:待到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苦苦苦无穷,不苦苦有尽,苦尽甘来日,方知苦是甜。没有经历磨难,又怎会收获到成功的喜悦呢? 我坚信会在高中遇到一群生动且有趣的人,他们在我的青春记忆里那样鲜活美好。待我进入大学,步入社会,我的少年时期就一去不复返,再难回头。这个年纪的朋友是最纯粹的,十六七岁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年纪。儿时总盼望着长大,等到真长大了,却又怀念起童年,大概人都是这样。 高中生活充实,我也下定决心去拼一把,为了我自己,为了理想,为了未来。这么一想,还觉得有点热血!以后如果有人问起我为什么这么努力的时候,我就可以回答:“因为想去的地方很远,想要的东西很贵,还有家人丛生的白发,以及天生傲骨。”</p><p class="ql-block">加油吧,扬帆起航,劈波斩浪!</p><p class="ql-block"> 孙女思思</p><p class="ql-block"> 2022.7.2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