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马例跑(3)

雨段

<p class="ql-block">  今日周末微马例跑的日子,今天是7月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建军95周年,在此向最可爱的军人和曾经的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礼!也向军嫂和军属致以崇高的敬礼!</p><p class="ql-block"> 清晨五时许,大地还在沉睡!炎炎夏日,微风轻轻地吹着,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天刚蒙蒙亮,黑夜正欲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奶奶叫醒了我,因为今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我要跟随微马队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参加纪念建军95周年的例跑活动。5:30我跟奶奶准时来到了龙湖广场(爷爷奶奶们都亲切的叫它“马场”),风伶队长爷爷给我拍下了很多精彩的照片,拍合影时龙翔伯伯让我站在最前面,我也向老兵长安爷爷献上了最美的鲜花。随后我跟随着微马队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围绕龙湖跑了一圈,一圈数量虽然不多,但我会坚持下去的,相信在不久的时子里,我的跑量会一公里一公里的递增……为我自己加油鸭!</p><p class="ql-block"> 坚持跑步,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锻炼了我们的心智,坚持不懈跑步的人,我们的生活比一般人有规律,心态比一般人要稳重,跑步可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让疾病远离我们的生活,让快乐充盈着我们微马的大家庭,用辛勤的汗水,跑出快乐、跑出健康。</p><p class="ql-block"> 在此感谢各位关心和爱护我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我会认真学习,努力锻炼身体。</p> <p class="ql-block">表哥做的视频就是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