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聊聊怎样玩转美友圈之二

云朵(Xiang)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文字/云朵(x!ang)</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音乐/你的名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字数/1354</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模板/月饼玉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退休后继续提升自我》让我们学习别人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用学习充实自己的生活,以渐入佳境玩转它,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记录生活分享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从2022年6月18日开始美篇升级的很勤快,一下子从800升到到现在的807了,由很多版块,缩小到18个版块,友友们可以去瞧瞧自己的文章有没有掉圈文名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和原来比起来可是少了蛮多的圈圈了,先说说美友们最关心的选择50个话题,当然这里只是的发议论用得上,假如你只是用来投稿就没必要加这么多圈,不过现在发现有些圈想投稿的话也需要先关注圈圈,甚至有些还要加下线下群。</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本人只关注了12个圈,有时没关注的圈也想参与讨论,这样怎么能做到呢?当然是可以做到的,我只会到"熟悉"的老师话题里跟贴一下。也只能这样了,记住一点,千万别在"陌生人"讨论下留言,在美篇里也有"熟"与"陌生人"之分的,言多必失。所以有时会用上三十六计中的第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的方法逃离复杂回归简单,用一句成语"化繁为简"概括,来美篇正当年过一种简单的生活就好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虽然只关注了12个美友圈,但谁知道进进退退中进过多少圈。</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的家乡星城一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做为一个主持人管理员天天审核文章是必须的,我们就是在这帮助别人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做为平凡的美篇人,我16年开始进驻美篇,初时美篇只是我收藏相片的地方,18年美篇有了圈,一个学习别人提升自己的地方,所以我们除了和大家一样喜欢文字还做份义工~就是主持人、管理员,我们真的是闲得无聊了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因为很多人把主持人及管理人当成了一个职业人,要求我们24小时职守制,我连八小时坐班制都不可能,目前只有机器猫才能达到这个人的需求,其它都是平凡的人而非超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说说这几年的变化,2018年的圈文是可以写500个字的,哪时我经常用它公布一周的推文和公布一周成绩用的,每篇文章要写200字的推文,后来就有了这是说说功能写140字9宫格,这个没变化,但是新版发起议论却可以写190个字,虽然只能发1图,但是却满足了一些人想发160字的要求。</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通过实践发现讨论写满200字也是完全有可能的,190字不能让你畅所欲言地发挥,哪就在一张图上下功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时也会有老师因家事繁忙,不习惯发圈文,我也会提示之:“先按底下的+号再按“说说”两字再按“作品投稿”先写好内容再选择你想投稿的美友圈试试呗,老美友们经提示2分钟就学会了,本来就是这么简单的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还有的美友会认为一篇文章只有三次投稿的机会不够要求增加,我想说的是文字是有生命力的,除了真情真心地写,否则就是给一百次机会,都不会如愿,文章不是为“精"而写而是为"情"而写,还有人不服气,有时一篇文章三投三精的,是怎么做到的呢,这都是作者反复修改的过程。一文奖励90花瓣已不是梦想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再来聊聊《和云朵姐姐聊亲情故事》这个圈,是主持人闲得无聊所选择的义工工作,无权无职还必须要学会听"意见",不过都是不给精华惹得祸,所以线下主持人群我是拒绝加入,因为不想把无聊变成无趣。</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的圈三位圈管一直伴随我走到了2020年12月24日,然后进入话题到以来两位老师的加盟一直都帮助了我,虽然都是70多岁的老同志了,但她们经常超时审核谁能理解,所以我决定设置为早7~9点收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还有一点不知美友们发现了吗,就是抽中的会员尊享标题不能加超大字体,习惯了记录,习惯了摸索,实践是捡验美篇的唯一标准,记录是个长情的事,记录让我们长记性。希望我们都悠着些玩,健康的身体是我们最终追求。</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