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长城,一个人的故事。(晚霞)

胖猪侯

<p class="ql-block">现在就出发2022-7-29</p> <p class="ql-block">  当闺蜜说用这个标题来写一点文字的时候,我却不知道如何下笔了。这两天的长城之行,带给我是终身难忘的记忆。那种一个人的舞蹈,那种开心,那种夜行,那样的航拍,那样的跳跃,那样的呼喊,那样的笑声.......都是人生第一次经历的。</p><p class="ql-block"> 我不想写长城的典故,这些度娘上太多。我也不写游记,我只想用心记录我和长城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下午五点半开始迎着夕阳爬长城。这段金山岭长城我记得十年前来过,那时还有很多没有修葺好的城墙砖。现在已经焕然一新了。</p> <p class="ql-block">人们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我早已经是好汉啦。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没有游人,只有我和我的故事,一个人站在这里,一点都不寂寞,有的是兴奋,幸福。从这个计划开始的前三天 ,我就像个孩子一样,激动的睡不着,掐着手指头 ,看着时间,心里着急啊,怎么还不到出发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手舞足蹈,一个人的天下,使劲儿的呼喊,只有回音 ,我的长城我做主。</p> <p class="ql-block">拍了太多的照片,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那就像拆盲盒一样,随缘吧。</p> <p class="ql-block">坐在这里等待日落 ,等待晚霞,等待一切美好,一切惊喜。等待一个不期而遇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看到了,看到了,远处的太阳瞬间灿烂的招手 ,真想变成一只鸟飞进去。</p> <p class="ql-block">面对着这样景色,突然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也许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够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此行最最最喜欢的一张照片。直冲云霄。</p> <p class="ql-block">生活,真的是要有所爱,才能有所期待,愿我的世界里和你的世界,都有温柔岁月,也有惊艳时光。</p> <p class="ql-block">无论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如何,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在喧嚣尘世中寻找美好,少一些无奈和感慨,多一份从容和淡然。生活就是一泓平静的水;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有生命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晴来赞扬,雨来欣赏,生活有晴有雨,才叫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