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情人(现代诗原创)

秋彤

<p class="ql-block">致情人</p><p class="ql-block">文/秋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飞燕啄着几缕夕阳攀上河沿的金柳</p><p class="ql-block">她望着我唱情歌</p><p class="ql-block">我低头想着你,没有比这更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未如此爱过一个人,就像你如此爱我</p><p class="ql-block">脚步沉静,风儿清新</p><p class="ql-block">水像蓝天一样透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情人是醇香的浓咖</p><p class="ql-block">是啤酒溢出杯沿时的细腻洁白</p><p class="ql-block">是蚌壳的泪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说的是</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一个笔记本住进草木的幽深</p><p class="ql-block">痴痴笑笑,编撰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