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是生活指南,是生活方式。

陈玉仙

<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前屈让我感悟道:</p><p class="ql-block">“人经历得越多,或许越会收起倔强和傲慢,学会弯腰和低头,这不代表越来越没有出息了,而是代表越来越有智慧了”。</p><p class="ql-block">瑜伽,是生活指南,是生活方式。</p><p class="ql-block">瑜伽不是竞技运动,它是终身的修行。</p><p class="ql-block">只要做到自己最大限度的努力,就是完美的,最重要的是练习的过程中所得到的收获,在习练中发现今天的自己和昨天的自己不同。</p> <p class="ql-block">后弯让我把心打开,更自信!</p><p class="ql-block">女生最好看的样子不是十八岁的稚嫩,不是三十岁的成熟,而是任何年龄,任何阶段,都充满自信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倒立让我学会改变内心的恐惧:</p><p class="ql-block">把“我不行”想成“我肯定行”,</p><p class="ql-block">把“我不敢”想成“我没问题”,</p><p class="ql-block">把“我怎么这么倒霉”想成“我一定会有办法”。………</p> <p class="ql-block">从点滴‬做起,与闪闪‬发光的自‬己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追求的‬后面没有句号,人生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你只要‬听从内心的‬召唤,勇于迈‬出第一步,人生的‬风景就永远‬是新奇的、美妙的。</p><p class="ql-block">不冲动、有目标、戒骄躁、敢挑战……</p><p class="ql-block">时光不‬会辜负用心‬的你,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心怀热‬爱,奔赴山‬海。</p> <p class="ql-block">认真做事只是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p><p class="ql-block">很多人总是抱怨自己时间不够用,但其实当你保持专注、集中精神完成一件事的时候,你会拥有更多支配时间的权利。</p><p class="ql-block">专注当下,才能让自己的事情做得更加精彩,不要让自己一直彷徨,一直想着未来,只有走好脚下的路,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活得踏踏实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