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171篇】七月再见,八月你好

妙合

<p class="ql-block">七月流火,八月未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七月再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月,一学年结束了。小朋友们的一年级结束了。开学后就是二年级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月,学习了悦远数学学具和数学魔术培训,通过培训,思索自己未来专业发展方向,思考侄儿即将进入一年级,如何陪伴他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月,参加了日记星球第69期写作蜕变训练营,坚持写日记,自己被评为优秀点评员,自己和同桌香被评为中国好同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月,我参加日记星球主持演讲训练营,看到了谢秀娥老师长期坚持一件事:周末学习演讲,坚持十八年。成长生娃两不误,三个孩子,幸福家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月,我报名参加梅教主私董会百万财富目标营打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进入籽菥带队的六组,籽菥的行动力超强,我们打卡交作业的时间一次又一次提前了。从晚上八点到中午十二点,又提早到早上九点半,看到大家都能完成,又提早到八点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自己定的目标有三个,发朋友圈10条,写日记一篇,学习课程一个,写收获。开始比较赶,现在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小来打卡,写清晨日记,日行一善捐款,学习小牛妈妈日精进,发朋友圈。然后学习课程,写笔记和体会。再写日记。把这三件事做完,八点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完成了三件事,一天中最重要的事就做完了。心情非常高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月,鑫明博士推荐我参加1元的七天演讲训练营。课没时间听,作业完成了。后来,又推荐我参加99元的21天演讲训练营。考虑自己口才不好,我报名参加了梦享学院21天训练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进入学习,才知道节奏快:早上有老师在群里培训,下午三点一般都有加餐,晚上七点半有神勇大师兄的大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学习了演讲系统,品牌系统,能量系统,短视频系统。我学会了无图片发纯文字的朋友圈,突破了真人出镜拍短视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写家书,欣赏自己,欣赏团队,欣赏队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月,成都高温异常,很多天都逼近40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八月你好</b></p><p class="ql-block">八月,我的关键词是断舍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搬家。把家里的书,衣服,杂物彻底清理。不用的捐了,卖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八月,金钱关系咨询师课程好好学。我有太多的金钱关系卡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八月,梦享学院课程继续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八月,财富目标营打卡继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八月,每天一篇日记,拍一个短视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6285号星宝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我每天都在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点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你一起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同行,必不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