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婚纱照

🍎露露

<p class="ql-block">我从小就爱好艺术、喜欢绘画、爱好摄影,尤爱好摄婚纱照。自从有了手机之后,更是到处摄,大概占了女姓的优势,长相、衣着、谈吐,还不至于遭人嫌弃,所以能跟着现场不认识的摄影师后面,左右逢源成了临时的实业摄影师。</p><p class="ql-block">在拍摄婚纱照过程中,我发现恋愛中的情侣耐热、耐寒、耐脏、耐饥的系数到绝限,还极其听摄影师指令。</p><p class="ql-block">一本书中说,恋爱中的男女智商最低,这条定律巳被我证实……。</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七月流火的夏天,我到一改裝过的集装箱博物馆,去参观多肉类植物。</p><p class="ql-block">参观完毕,出了集装箱的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想起水浒传中的一句话:“赤日炎炎似火烧,王孙公子把扇摇”。</p><p class="ql-block">在烈日下,这对情侣完成了这一创举。不带扇的我也完成了这一创举。</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集装箱内、外拍婚纱照也是一个创意。</p> <p class="ql-block">配乐是《结婚进行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