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间游泳《在那遥远的地方》

可爱的人

<p class="ql-block">山间游泳《在那遥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可爱的人</p><p class="ql-block">这是干净小水塘,</p><p class="ql-block">游泳好地方。</p><p class="ql-block">快换泳装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不用再说害怕水太凉!</p> <p class="ql-block">又毒又辣大太阳,</p><p class="ql-block">晒在你身上。</p><p class="ql-block">你的一身粘糊的香汗,</p><p class="ql-block">难道你想带回家做汤?</p> <p class="ql-block">泡在水里多凉爽,</p><p class="ql-block">对吧小姑娘?</p><p class="ql-block">不用担心有我在身旁,</p><p class="ql-block">董永不敢来偷你衣裳!</p> <p class="ql-block">我想捞一个月亮,</p><p class="ql-block">煮汤来尝尝!</p><p class="ql-block">清甜甘醇的神仙水源,</p><p class="ql-block">醉了醉了我不能再唱!</p> <p class="ql-block">后:</p><p class="ql-block">这里十分的凉爽,</p><p class="ql-block">快点啦姑娘。</p><p class="ql-block">不要再说担心蚂蝗,</p><p class="ql-block">你看周边色色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又毒又辣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晒到黑又黄。</p><p class="ql-block">一身粘糊的臭汗酸味,</p><p class="ql-block">难道我还带回去做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