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323篇《个人品牌》

段老师

<p class="ql-block">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p><p class="ql-block">————微信公众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天密集的学习,此刻脑子快要宕机,还是要对今天的学习做一个复盘。</p><p class="ql-block">上午小天跟我们讲产品设计的底层逻辑,下午老王讲个人品牌,包括一些具体的商业案例和实际操作步骤。</p><p class="ql-block">定位、输出和借势,是打造个人品牌的三个步骤,做好每一环,价值千万,一个有个人品牌的人带货都是顺便的事。</p><p class="ql-block">首先说定位,定位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的身上可以有很多的标签,关键要符合身份,同时也要打造差异化。</p><p class="ql-block">我的定位是知识的传播者,知识包含的范围很广,所以我可以涉及很多平台和领域。</p><p class="ql-block">我是平台或者产品的推广者,但绝对不会被平台绑定,当我有了个人品牌,我可以推广任何平台或者产品,一手卖课,一手卖货,形成闭环。</p><p class="ql-block">输出可以在朋友圈和社群,也可以在短视频和直播,还可以在各大内容平台,输出打造影响力。</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日记星球,让我养成日更的习惯,尽管有时会敷衍完成任务,但是再糟糕的坚持也比不行动强。</p><p class="ql-block">很多人说我的文章怎么样,我一直觉得我手写我心,我的文章我做主,好的建议我会采纳,我不认同的观点我也不会听,先完成再完美。</p><p class="ql-block">借势就是借力打力,这才是最高级的打法,如果我的文章写得很好,我就可以去日记星球投稿,也可以去妈妈不烦编辑部投稿,还可以同时发布在美篇,简书,今日头条,小红书,朋友圈或者公众号等等。</p><p class="ql-block">打造个人品牌,拼的是耐力,很多人在有影响力之前就已经放弃了,或者很多人一直在盲打,定位不对,努力白费。</p><p class="ql-block">关于个人品牌,以后再慢慢拆解今天就到这里吧,累瘫了!</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