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炳凤的美篇

付炳凤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今天是魏老师83岁生日,祝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健康长寿!</b></p> <p class="ql-block"><b>2022年7月29日提前订餐,我来试吃一下。</b></p> <p class="ql-block"><b>看!老寿星要飞起来了。</b></p> <p class="ql-block"><b>暖暖的师生情</b></p> <p class="ql-block"><b>老师,我爱你!</b></p> <p class="ql-block"><b>俩人笑得真可爱!</b></p> <p class="ql-block"><b>姐俩一样高。</b></p> <p class="ql-block"><b>我把鳳冠给您戴上。</b></p> <p class="ql-block"><b>戴后合个影</b></p> <p class="ql-block"><b>我看看这蛋糕,真漂亮!默默祝您老人家健康长寿!</b></p> <p class="ql-block"><b>老师放下蛋糕了,再与您合个影。</b></p> <p class="ql-block"><b>一身正气的增起与老师合个影。</b></p> <p class="ql-block"><b>她大喊着,我要与寿星合影。</b></p> <p class="ql-block"><b>一红一白多分明。</b></p> <p class="ql-block"><b>老师,我与您合个影。</b></p> <p class="ql-block"><b>瞧,我的是肚子是不是小多了。</b></p> <p class="ql-block"><b>老师,有我来保护您。</b></p> <p class="ql-block"><b>老师,我爱您。</b></p> <p class="ql-block"><b>我与老师合个影,一红一粉,个个精神焕发。</b></p> <p class="ql-block"><b>先来一张严肃的。</b></p> <p class="ql-block"><b>再来张俏皮的。</b></p> <p class="ql-block"><b>一颗红心献给您。</b></p> <p class="ql-block"><b>看,我俩这像“心”吗?像!</b></p> <p class="ql-block"><b>哥俩紧紧拉住寿星的手,甜甜蜜蜜。</b></p> <p class="ql-block"><b>从心里向外笑,这叫…绽放。</b></p> <p class="ql-block"><b>再高点,争取和老芦一样高!</b></p> <p class="ql-block"><b>我们仨只要相遇,一定要合影。</b></p> <p class="ql-block"><b>快蹲下,这样显瘦。结果一看还是……。还害了后面的人。</b></p> <p class="ql-block"><b>看,我们像不像牵手观音。</b></p> <p class="ql-block"><b>老师切蛋糕,左右保镖认真观看。</b></p> <p class="ql-block"><b>奶油上头,高兴无比,幸福一刻。</b></p> <p class="ql-block"><b>再三防范,还是被人偷袭了,这可咋办呀!除了笑笑笑!就是笑!笑!笑!</b></p> <p class="ql-block"><b>我要飞</b></p> <p class="ql-block"><b>由我来保护你们</b></p> <p class="ql-block"><b>我这大胖脸</b></p> <p class="ql-block"><b>手翘兰花指,美美地扭一扭。</b></p> <p class="ql-block"><b>祝老师生日快乐!</b></p> <p class="ql-block"><b>感谢刘一杰同学</b></p> <p class="ql-block"><b>革命人永远是年轻</b></p> <p class="ql-block"><b>大海航行靠舵手</b></p> <p class="ql-block"><b>增起独唱,旁边筷子伴奏。</b></p> <p class="ql-block"><b>老芦领唱</b></p> <p class="ql-block"><b>认真吃蛋糕的同时,也在孕育着场偷袭即将来到。</b></p> <p class="ql-block"><b>大会即将结束,每人感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生日聚会圆滿结束,老师和同学们非常高兴。感谢同学们一路走来的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和无私的奉献。祝愿我们的魏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祝老同学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b></p>

老师

合个

生日快乐

蛋糕

增起

老芦

健康长寿

同学

寿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