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让哥,健康达人快乐多的美篇

喀什让哥

<p class="ql-block">百让思想:各位老师好,我退休了!和单位解除了工作劳动关系,从此不再享受各种奖金和福利待遇,以及每月的住房公积金补贴,不再受单位各种上班规制约束,成了自由自在的社会人,单位从此也不再给我发工资,交由人设局发工资,哈哈哈哈。我非党非官非长,是很普通的群众一枚!</p><p class="ql-block"> 退休后工资少了不少,但从此和原单位没有权利义务关系,神爽!</p><p class="ql-block"> 是遵纪守法的普通公民。</p><p class="ql-block"> 百让闲来细想:退休,就是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休息,我已在喀什工作生活了34年,…这是每个公务员都要经历的人生路径和门槛,想想身边一些同龄人,原同事,原同志,有的继续朝着退休门槛跨进,有的病死在退休路上门槛前,有的病故在退休后不久的路上,有的在岗领导因违规违纪违法而进了牢房,被双开,…人生百态,都让我看到了感悟到了…物竞天择在自然不过了!</p><p class="ql-block"> 退休后我有很多的优势:</p><p class="ql-block">一是长期游泳锻炼,目前已游泳十四个年头,喀什冬泳会员兼理事,又中医自我针灸十年,身心健康不是吹牛!</p><p class="ql-block"> 多年来,经历了原已上吊自杀领导的长期欺压和打压,但又磨砺我出更佳坚强的品格,锻炼了强大的心里素养,医技每天增强,心态超好。</p><p class="ql-block"> 二是有前瞻性和预见性。九年前的2002年我五十岁开始学驾驶,学车买车开车,一气呵成,有了车辆车技,加长了双腿的行稳致远。</p><p class="ql-block">三是牢固树立中医治未病思想,始终坚持医者仁心,具有爱心慈善为怀思想,心底非常善良和漂亮,传承孝道和医道文化。学医“勤求古训博采众长,见贤思齐,不忘初心使命”。</p><p class="ql-block"> 四是我93年自学考试法律专业大专毕业,十四门单科合格证至今保存,2005六月又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本科毕业,2008年通过了国家司法资格考试,…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学习不懈怠,兼学别样也有收获多多,…</p><p class="ql-block"> 退休后依法依规,我必须经历竞业限制两年届满,就可以光明磊落的去干律师职业法律业务了,…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p><p class="ql-block"> 五是我是个很自律很自尊自信很有韧劲的男人,真诚,干净、担当,每天我总是比一般人起床早,吃苦耐劳,红牛和黄牛一样的犟脾气,虎的性格…</p><p class="ql-block"> 退休后计划上午为自己工作?!,下午去游泳去旅游,晚上书画或读书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出彩圆梦努力不懈怠,笃行致远!</p><p class="ql-block"> 我最大品质是善良。在喀什三十四年多经历阅历资历证明,凡对我以前或将来不友善不友好的垃圾人渣,都没有善果。</p><p class="ql-block"> 何以然者?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爷没有放过一个坏人是也!</p><p class="ql-block"> 老天总是公平的,老天为我暂时关闭了法律门,但同时又给我打开了中医门,人过五十,拼的是健康幸福快乐,一天一夜24小时,对谁都是绝对平等的,您说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