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海只有你!

海涛*

<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时光嫣然</p><p class="ql-block">红尘陌上,一池花开</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云水禅心</p><p class="ql-block">从此心里就驻上了你</p><p class="ql-block">风花雪月也好</p><p class="ql-block">唐风宋词也罢</p><p class="ql-block">笑哭喜乐,昏天黑地</p><p class="ql-block">相喜容易,相处互容</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一定能跨越岁月</p><p class="ql-block">流年里,到老还是心生欢喜</p> <p class="ql-block">花开万千,纷纷扰扰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将花香满衣的浅念</p><p class="ql-block">藏在心底</p><p class="ql-block">念你的好,念你的魂</p><p class="ql-block">更念你的不容易,相伴岁月</p><p class="ql-block">一分懂,是精神上的依恋支持</p><p class="ql-block">一分好,是行动上的守护与周全</p><p class="ql-block">上一辈子欠你的</p><p class="ql-block">这一辈子永远还不够</p> <p class="ql-block">你笑也好,你哭也好</p><p class="ql-block">你打也好,你骂也好</p><p class="ql-block">就是舍不得</p><p class="ql-block">笨笨的爱在心底</p><p class="ql-block">心很暖,梦很长</p><p class="ql-block">无言的相思,流淌在光阴里</p><p class="ql-block">一百年弹指一挥间</p><p class="ql-block">你的一脉一息惊艳了我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你的一静一动长在我的魂里</p><p class="ql-block">情投意合,眼含笑哦</p><p class="ql-block">映澈了蓝天白云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惬意快哉,你总是把我当命</p><p class="ql-block">那清风朗月的俊怡</p><p class="ql-block">从青丝到白发,我永远感恩</p> <p class="ql-block">时光长廊在夏风中藏着一首诗</p><p class="ql-block">夕阳下心里的爱意总是你的浪花</p><p class="ql-block">无尽牵挂,知心话和你说了又说</p><p class="ql-block">你笑若桃花,无尽的依恋</p><p class="ql-block">在天边如星辰闪烁朦胧又回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永远如初见,我的心从未改变</p><p class="ql-block">嵌入彼此生命里,隐匿在时光深处</p><p class="ql-block">风轻云淡,彼此相惜</p><p class="ql-block">捧一束光,我眼里含满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你的心里全部是我的影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我一眼入情</p><p class="ql-block">琴瑟和鸣,珠联璧合</p><p class="ql-block">满天星河坠入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情就是生生不息的海</p><p class="ql-block">花开了又谢,四季变了又重来</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跨越时空</p><p class="ql-block">磅礴因为你</p><p class="ql-block">平静因为你</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海只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