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产品 提升服务

营业部王海鹰

<p class="ql-block">  7月29日晚,我利用下班回家的时间,宣传农商银行金燕E付、农商快E贷、公务员家庭贷产品。</p> <p class="ql-block">  我认真、详细、精准地给客户讲解我行的信贷产品,客户非常满意。</p> <p class="ql-block">  我逐步为客户讲述,并回答他们的疑惑,增加了农商银行在客户中的信誉度。</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宣传,使我很有启发,只有走出去,才能将客户请进来,这样的事情我将长期地做下去。</p>

农商

客户

宣传

产品

金燕付

快贷

信誉度

请进来

我行

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