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感恩我的所有物品)293/1000

星源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7.30星期六 晴,重庆铜梁</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参加感恩日记幸福营的第16天,感恩小牛妈妈创办日记星球平台,感恩陈彩云老师发起感恩日记幸福营,越感恩越幸福,让幸福的源泉在我们的心中缓缓地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想要感恩的事物是我能用到的所有物品,我所穿的的衣物,我所住的房子,我用到的所有物品,这些将是今天我要感恩的主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生产衣服的所有工人,从织布,烫染,到缝纫,再到把衣物送到我的身边的所有人,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不至于衣不蔽体,让我可以整整齐齐的站在人前,都说人靠衣裳马靠鞍,颜值不够,自然得靠衣服来修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那些设计各种款式衣物的设计师,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找到适合修饰我的衣衫,让它可以修饰我的短处,穿出一个不一样的我,提升我的气质,感恩把衣服送到我身边的运输工人,感恩卖给我衣服的老板,感恩生产这些衣服的所有人,因为有了你们我可以每天穿得很得体的出门,因为有了你们让很多人有了工作,不至于食不果腹,衣不蔽体,感恩有你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给我们修建房屋的工人和老板,感恩你们给我们建造房屋,感恩有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把万丈高楼平地起,从地基,钢筋水泥,再经过一道道繁琐的工序,经过你们的辛苦劳作才换来了我住在如此舒适的房子里,可以抵挡太阳的暴晒,暴风雨的袭击,让我不至于风餐露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为我们维护房子周围设施的物业,因为有了你们及时维护,我们的小区得以整洁,感恩为我们打扫的清洁阿姨,谢谢你们每天辛苦劳作让我们每天可以看见干净的楼道,感恩为我们维护电梯的工人,因为有了你们我不每天爬29楼,我可以很快的回家给孩子们做丰盛的吃食,感恩来到我生命里的所有物品,因为你们,我才得以丰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小毛驴,因为有你我每天可以高效的上下班,可以去接送我的孩子,去买我的生活用品,感恩生产我小毛驴的厂家和工人,谢谢你们辛苦劳作才让我骑上了我的小毛驴,让我可以骑着她在城市里穿梭,让风可以从我的脸庞吹过,听着它的声音,让风可以欢快的在我的耳旁跳舞嬉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来到我身边的所有物品,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可以这么有趣。</p> <p class="ql-block">无论你看与不看,我每天都在写,</p><p class="ql-block">无论你写与不写,时间都在流逝,</p><p class="ql-block">用文字记录美好,用生命影响生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