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

西藏窗

<p class="ql-block">家园如仙地</p> <p class="ql-block">在这秦岭大山里的家园,每次暴雨过后的清晨,登上近两千米海拔的山顶,缥缥缈缈的世界就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生命是个过程,怎么演化都有点短!有人虚度,有人珍惜!</p> <p class="ql-block">清心荷韵、静人神思</p> <p class="ql-block">美人一滴泪,颜色随风去!</p> <p class="ql-block">灿烂惹人醉,遮面更娇美!</p> <p class="ql-block">静思(丝)心无碍,自然现曲直!</p> <p class="ql-block">以下为横版欣赏画面</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我看你,拍我也不啥用,我不过扑捉几个虫子而已!</p> <p class="ql-block">小小鳴蝉连个嘴巴也没有,还敢与我锹甲虫斗,尝尝我甲锹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小鱼的世界很清凉,天怎么这么热!</p> <p class="ql-block">要么独享清高,要么随大流!逍遥莫过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在一个静谧世界,情思的缠绵很自然,也很美,谁也不知道他们各自使出了多大的劲,强风也吹不开缠绵一起的生命,让人赞叹!</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黄叶,处在阳光里也很灿烂!</p> <p class="ql-block">绿得很透,静得心明!</p> <p class="ql-block">无风无尘,自清爽!</p> <p class="ql-block">三条线,两片绿,世界如此静谧!</p> <p class="ql-block">虽有水垢,这里独美!</p> <p class="ql-block">醉卧花香不思归!</p> <p class="ql-block">心若天光,诗飞扬。</p><p class="ql-block">神游广瀚,环宇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