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思》

华东东

<p class="ql-block">月落乌啼霜满天</p><p class="ql-block">我站在前世的回廊</p><p class="ql-block">挂一串闺思风铃</p><p class="ql-block">任泪眼婆娑声声呼唤</p> <p class="ql-block">叶落秋瑟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站在窗口远望</p><p class="ql-block">托清风明月,微风斜阳</p><p class="ql-block">捎去千年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信笺</p><p class="ql-block">怎能承载我的千头万绪</p><p class="ql-block">那只言片语</p><p class="ql-block">怎能倾诉我的心海滔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岁月的渡口</p><p class="ql-block">秋水之湄</p><p class="ql-block">似懂我的心事</p><p class="ql-block">等你是千年回首的企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思念氤氲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时光私藏着一帘幽梦</p><p class="ql-block">回眸你阳光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捡拾一段温馨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摄影:巴魂之灵(重庆)</p><p class="ql-block">文字:东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