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意绵绵】爱的华尔兹

年轻的老太太

<p class="ql-block"><b>踮起脚尖</b></p><p class="ql-block"><b>提起裙边</b></p><p class="ql-block"><b>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b></p><p class="ql-block"><b>舞步翩翩</b></p><p class="ql-block"><b>呼吸浅浅</b></p><p class="ql-block"><b>爱的华尔兹多甜</b></p> <p class="ql-block"><b>一步一步向你靠近</b></p><p class="ql-block"><b>一圈一圈贴我的心</b></p><p class="ql-block"><b>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b></p><p class="ql-block"><b>一步一步抱我更近</b></p><p class="ql-block"><b>一圈一圈更确定</b></p><p class="ql-block"><b>要陪你旋转不停</b></p> <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b></p><p class="ql-block"><b>甜蜜呀 幸福啊</b></p><p class="ql-block"><b>圈圈圆圆转出来</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b></p><p class="ql-block"><b>我们的未来</b></p><p class="ql-block"><b>是最美好的存在</b></p> <p class="ql-block"><b>踮起脚尖</b></p><p class="ql-block"><b>提起裙边</b></p><p class="ql-block"><b>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b></p><p class="ql-block"><b>舞步翩翩</b></p><p class="ql-block"><b>呼吸浅浅</b></p><p class="ql-block"><b>爱的华尔兹多甜</b></p> <p class="ql-block"><b>一步一步向你靠近</b></p><p class="ql-block"><b>一圈一圈贴我的心</b></p><p class="ql-block"><b>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b></p><p class="ql-block"><b>一步一步抱我更近</b></p><p class="ql-block"><b>一圈一圈更确定</b></p><p class="ql-block"><b>要陪你旋转不停</b></p> <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b></p><p class="ql-block"><b>甜蜜呀 幸福啊</b></p><p class="ql-block"><b>圈圈圆圆转出来</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b></p><p class="ql-block"><b>我们的未来</b></p><p class="ql-block"><b>是最美好的存在</b></p> <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b></p><p class="ql-block"><b>甜蜜呀 幸福啊</b></p><p class="ql-block"><b>圈圈圆圆转出来</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b></p><p class="ql-block"><b>我们的未来</b></p><p class="ql-block"><b>是最美好的</b></p> <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b></p><p class="ql-block"><b>甜蜜呀 幸福啊</b></p><p class="ql-block"><b>圈圈圆圆转出来</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b></p><p class="ql-block"><b>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b></p><p class="ql-block"><b>我们的未来</b></p><p class="ql-block"><b>是最美好的存在</b></p> <p class="ql-block"><b>  奔七老太,因腰腿不好参加了形体芭蕾舞学习,从一名舞蹈小白开始,坚持三年后样子的呈现。</b></p><p class="ql-block"><b> 感谢您的关注和阅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