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训颁奖】我心中,你最美——特训营中期奖励

王新芹

<p class="ql-block">  “激情夏日,相拥幸福”,2022全国班主任卓越成长高级研修特训营于7月17日隆重开启。</p><p class="ql-block"> 学员们以团队荣耀为重,克服学习阻碍,以“我很重要,请看示范与榜样”的姿态竞争向学,责任至上,互助互爱,涌现出一批批优秀团队和卓越教师,特进行中期表彰奖励。</p> 王者荣耀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优秀战队表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优秀队员表彰</b></p> 醉美奖品 <p class="ql-block">  中期奖品设置:由山东立德树人有限公司提供的《时代教育》杂志一本!</p><p class="ql-block"> 该杂志以长达28页的篇幅,对郑老师的教育心路历程、心语教师生命成长共同体的发展以及多位青年教师代表的专业成长,做了深入的采访和解析,实际上是一个名师的执着探索史,是一个名师名班工作室的品牌浇筑史,是一群追梦教师的自我觉醒和幸福成长史。慢慢读来,细细品味,定对自己的教育工作生发出太多的敬畏与感慨,激发出太多的希望与憧憬,很可能不由自主地说:哇,我要找寻的同路人,原来就在这里!</p> 学习继续 <p class="ql-block"><b>期待优秀的你闪亮登场!</b></p> 特训花絮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我很重要,请看示范与榜样!</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你很重要,值得学习与欣赏!</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期待后面的学习更精彩!!!</b></p>

优秀

表彰

特训营

史是

学习

特训

教师

名师

奖品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