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也可以这么表达

六元创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爱情也可以这么表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迈出一步,就迎来一刹那的过去式。</p><p class="ql-block">欢乐的情景都在以往的岁月里深藏,</p><p class="ql-block">正如清晰的脚印在泥泞中消声灭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细雨里我俩散步,偶然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未来,不要害怕,害怕也没用。</p><p class="ql-block">你要意识到,我可能走着走着就掉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掉队了,你不要哭,</p><p class="ql-block">独自坚持地走,权当我在前面等你,</p><p class="ql-block">我在考验你,和你做迷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以这么想,欢乐开心我俩都经历了。</p><p class="ql-block">我俩就是麦籽,上苍把我俩先后播种人间,</p><p class="ql-block">谁先黄了谁先被搭镰,归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敢问家在何方</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1</p><p class="ql-block">我们从何来,我们到哪去?</p><p class="ql-block">问题没弄清楚,敢问家在何方?</p><p class="ql-block">谁都不要小瞧这个问题,</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常常想这个问题,你开始活出滋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2</p><p class="ql-block">家是房子?家是女人孩子?</p><p class="ql-block">家是房子和女人孩子?</p><p class="ql-block">从生到死,人全在路上,所有人都在路上。</p><p class="ql-block">敢问家在何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3</p><p class="ql-block">心在周而复始生念,凭良心定位轮回途径,</p><p class="ql-block">凭缘化牛化马,做人做事,</p><p class="ql-block">我倒驾慈航几次?</p><p class="ql-block">做过几次旁生?敢问家在何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4</p><p class="ql-block">过分独善其家,必然萎缩心量。</p><p class="ql-block">不要四海为家,但要心怀天下。</p><p class="ql-block">今生落脚的地方,皆是轮回的密码。</p><p class="ql-block">法身就是庭院,唯心当是我家。</p><p class="ql-block">三世儿女情长,默默起心藏下……</p><p class="ql-block">住与不住心在,自知家在何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