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们再无缘相遇

<p class="ql-block">七夕这个美好的日子就要来到了,</p><p class="ql-block">这是中国人的情人节,</p><p class="ql-block">我遥望群星闪烁的天际,</p><p class="ql-block">不禁流下伤心与思念的泪滴。</p><p class="ql-block">因为今生我们再无缘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只给我留下梦中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我尽最大的努力不去想你,</p><p class="ql-block">但是在记忆的长廊里,</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想抹都抹不去。</p> <p class="ql-block">你还是充满阳刚之气,</p><p class="ql-block">你还是不屑那些会讨好领导的人,</p><p class="ql-block">你还是手握方向盘只知道辛勤工作,</p><p class="ql-block">从不在意受到表扬和得到名利。</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在时空遂道中与你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为你擦去满脸的汗水,</p><p class="ql-block">为你洗干净沾满油渍的工衣,</p><p class="ql-block">为你倒一碗晾凉的茶水,</p><p class="ql-block">让你得到片刻的休息。</p><p class="ql-block">你是一个满身是正能量的人,</p><p class="ql-block">只知道安全行车,</p><p class="ql-block">从不让父母挂念,</p><p class="ql-block">从不让妻儿企昐归期。</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前世是否与你有过</p><p class="ql-block">多少次的回眸,</p><p class="ql-block">让我今生与你有四十年的朝夕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在你美丽的人生中,</p><p class="ql-block">有我的关心体贴和默默地奉献,</p><p class="ql-block">有我含辛茹苦养育一对女儿的努力,</p><p class="ql-block">有我在艰难岁月不停抗争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有我与你的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今天时至七夕,</p><p class="ql-block">我有多少话要说给你,</p><p class="ql-block">哪怕在人生寂静的站台能看到你,</p><p class="ql-block">那这是我今生最大的希冀,</p><p class="ql-block">放心吧,我的人生路上虽然失去了你,</p><p class="ql-block">但是,我还会鼓励安慰自己,</p><p class="ql-block">好好活着,</p><p class="ql-block">让我孤独的生活依然有阳光灿烂的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