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在等我

珠猪姥爷

<h1><b><font color="#ed2308">故乡在等我</font></b><br>作者:赵凌云<br>诵读:珠猪姥爷</h1> <h1>在月光下等我的,是故乡的小河,<br>小河边的小船,把往事停泊;<br>在春雨里等我的,是故乡的茶歌,<br>唱茶歌的妹妹我在梦里见过。</h1> <h1>在田野上等我的,是故乡的稻禾,<br>稻香里的蛙声,唱浓了月色;<br>在树林中等我的,是故乡的鸟窝,<br>鸟窝里装满了我童年的欢乐。</h1> <h1>哦,故乡在等我,故乡在等我,<br>等我的还有故乡的山坡,<br>山坡上的杜鹃,<br>总是温暖着我。</h1> <h1>哦,故乡在等我,故乡在等我,<br>等我的还有故乡的云朵,<br>云朵下的小路,<br>总把我的梦牵着。</h1> <h1><b>作者简介 歌吟有梦,本名:赵凌云。</b>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等,系中国网络朗诵奠基人之一。</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