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篇)感恩日记(24)感恩眼睛

韩希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北京天气:多云,温度:23度~32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在2016年的一次考试的前期,眼睛突然模糊,看不清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时就去看医生,医生告诉我用眼过度,让我选择,是选择眼睛还是选择考试,我当然选择眼睛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又遇到同样的问题,我有一万个不甘心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在我特别累的时候,就会提醒我,如果在坚持,它可能就要罢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眼睛👀,它一直不离不弃的陪着我,虽然有时候它也会发脾气,但是我坦然的接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眼睛,它帮我看我亲爱的妈妈、帮我看亲爱的爱人、帮我看可爱的儿子、帮我看我可爱的儿媳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眼睛,它帮我认真的工作、认真的学习、认真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眼睛👁️,它像生命的珍贵,我也在适当的时候,为了它,会放下一些东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