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眼睛(十五)

春华姐姐

<p class="ql-block">2022.07.29 星期五 晴</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感恩日记幸福赢的第15天,今天感恩主题:五官或者身体</p><p class="ql-block">用心体会我们“耳、眉、眼、鼻、唇、身体”,我们每天都在用,五官和身体每天都在帮助我们!</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关注它们?多久没有和它们对话了?</p><p class="ql-block">趁此机会,好好表白!</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好好感恩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这些天好累呀,从睁开眼睛到闭上眼睛,我每天要用眼长达十七八个小时。因为每天早上早起,而这些天因为又要做作业,所以睡得一点儿也不早,到晚上11点后才睡觉,才能闭上眼睛,让眼睛好好的休息。也许是因为看手机时间太长,我感觉眼睛特别尖,看东西有些模糊,而且早上起来眼屎特别多。眼睛特别难受。虽然带着我做微商用的阳光新视界护眼眼罩。但是由于用眼过度,眼睛还是。非常的难受,还有睁不开刺痛的感觉,而且呢,看东西有点儿模糊。</p><p class="ql-block">谢谢老公前段时间用过的眼药水,滴上后眼睛舒服了许多,看清东西也觉得清晰了。</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眼睛还很明亮,所以我要好好保护心灵的窗户,让我的眼睛更加明亮,更加清澈。</p><p class="ql-block"> 我要换上新的眼罩内芯,睡觉时让眼睛更舒服,让中药来调节眼睛机能。我要把眼膜贴起来保护眼睛,有时间一定去美容院做做眼护,使我的眼睛更加漂亮,更加有神。</p><p class="ql-block">感恩我及早的发现了自己的眼睛不舒服以及来保养眼睛。感恩遇见阳光新视界护眼眼罩这么好的护眼产品。</p><p class="ql-block">感恩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