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俐力的美篇

徐俐力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7日我参加了大树艺术团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专场演出,在哈尔滨市美丽的松花江畔,炫丽的大舞台上,我和古丽及朋友们载歌载舞,歌唱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的幸福生活。感谢大树老师为我们搭建的平台,感谢古丽舞蹈团、感谢长空无影房勇老师的拍照,感谢于伸老师的录像,感谢周伟老师的台前幕后的帮忙,感谢道外区文化馆海之声艺术团杨洪彬,刘平凡两位团长大力支持。感谢老伴儿王友才老师的陪伴,感谢我的好朋友们在百忙中来光临我的演出、感谢所有为我付出辛苦的朋友们,俐力再次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我永远爱你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手捧着鲜花,带着成功的喜悦,迎着满天星斗,松花江夏日的微风送我离开了激情澎湃的舞台,8月6号,8月17号,在这美丽的大舞台我还会再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