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身体和五官

小芳

<p class="ql-block">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晴转小雨</p><p class="ql-block">今天感恩主题:五官或者身体</p><p class="ql-block">用心体会我们“耳、眉、眼、鼻、唇、身体”,我们每天都在用,五官和身体每天都在帮助我们!</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关注它们?多久没有和它们对话了?</p><p class="ql-block">趁此机会,好好表白!</p><p class="ql-block">第21期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打卡 第15天</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五官:耳、眉、眼、鼻、唇。</p><p class="ql-block">耳朵它帮助我聆听身边的美好声音,让我们可以听懂别人的语言,能够轻松的与别人对话。</p><p class="ql-block">眉毛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p><p class="ql-block">眼睛可以让我们看见美好的事物,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是没有了眼睛,我们要往何方去呢?眼睛可以让我们看清字,看清路,看清所有的一切。</p><p class="ql-block">鼻子可以让我们有嗅觉,可以嗅到世间的香味。</p><p class="ql-block">唇,有了嘴唇,让我们看起来更性感更美貌,嘴巴可以帮助我们品世间美味的。</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们,我的五官,你们是我缺一不可的五官,缺的哪一个我都不完整,虽然我并不是很美貌,但是我五官齐全,五官端正。</p> <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身体让我能够自由的活动工作学习,非常的对不起,我有时没有静下心来和你们对话,有时身体要是有一点疼痛,其实也是在说我们要好好的保护你,我们要多运动,多做有益身体的运动,跟身体对话,我爱你们,你才能爱我,我才能把生活过得更好。</p>

五官

我们

身体

感恩

对话

可以

鼻唇

看清

静下心来

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