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淡雅的美篇

风轻淡雅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 金色的童年🌸🌻 </span></p><p class="ql-block">孙子是奶奶文案中的主角,孙女,孙子是奶奶心目中的无价之宝。人们常说隔辈亲,地确是这样,也可能是年龄的原因:对孙辈们各外亲!爱着他,宠着他!看孙子对我来说:就是我责任中的重重之重。一切围着孙子转,为了让儿子、儿媳拥有充沛的精力,洒脱工作。爷爷奶奶勇当起全天候的护卫:白天奶奶拌着萌娃欲览所求,所念皆如愿。夜晚守候着甜甜梦香!奶奶精心呵护!尽我所力,挥我所能,育助所启蒙!在护航的路上:祝宝贝健康平安开心快乐🙏🌺🌹爷爷奶奶陪你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和孩子在一起,他那喃喃的童音,他那嘎嘎的笑声,就像跳跃着无数欢乐的音符;让你情不自禁沉浸在愉悦之中!不经意间,一个纯美的表情,一个慧欣的动作,如同奇妙的万花筒,呈现出诱人的色彩!更是那幼嫩的小嘴唇,敷着我的面颊送上一个甜甜的吻!顿时激起我一颗美醉的心!不管过去如何?此刻的我就是人生赢家😀🌷</span></p> <p class="ql-block">童年纯真,是最美好的年龄🌹🌞童年的世界里:无忧无虑,无枸无束,单纯可爱,简单快活😀🌻</p><p class="ql-block">童年很短,童年无忌,任你所求,由你所愿。开心快乐,过好美好的金色童年🌹这是爷爷奶奶宠着他、爱着他的心愿!🌞🌻🌺</p><p class="ql-block">经年后;在他追忆的童年里,没有遗憾,只有甜美爽朗的笑声一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