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于光

李炳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说出真相</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是觉及其力量的临在,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收回能量</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现在,我要从这个创造物中收回我的能量,我觉得这股能量已经回到了我的身上,我觉得这股能量在我的全身奔腾,我觉得我越来越有力量了,我觉得我越来越接近于真正的我,越来越活出真正的我了。</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绽放真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我是觉及其力量的临在,我是丰盛,我是快乐,我是无限。在我的全息图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创造的,我对他们无条件的赞赏与感谢,我对他们负100%的责任。现在,就让这个受限的模式消融在我无穷无尽的能量当中吧。</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赞赏感谢</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感恩我创造了如此逼真的全息幻象,天才的编剧,天才的导演,天才的演员,天才的创造,把我从无限的存在变成了有限的个体,忘了自己是无限的丰盛,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富足,无限的力量,而觉得自己是渺小的,受限的,匮乏的,觉得物质世界是真的,人格面具有力量,全息图中有因果,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感恩我瓦解了这个模式,并从中收回了能量,感恩我跨越了彻底解脱点,活出了真正的自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