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金花,平淡是真

高文军(白族)

<p class="ql-block">  在情感的路途上,我记住了与金花如梦般的相遇。在梦的深处,忘不了对你的丝丝思绪,放不下对你的缕缕情思,一直在追逐着真切热烈的感受。</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永驻着金花。是你的回眸顾盼,轻诉了多少呢喃;是你的软语温存,灿烂了多少青春;是你的笑颜眉间,辉煌了多少真情!</p><p class="ql-block"> 人生之路,暗香浮动,已悄悄美化着我俩携手的情景,还飘散着相爱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谢谢金花,你没有困难而退缩,没有挫折而流泪;踏实做人,勤俭持家,尝遍酸甜苦辣,历经坎坷不平,享受喜怒哀乐;即使责任在肩,也从未抱怨,就算生活再苦,也满怀信心,欢乐生活!</p><p class="ql-block"> 谢谢金花,你用自己的辛苦换家人的幸福,用自己疲惫换亲人的快乐;即使脸庞上有高原红,也努力活得有光彩,就算是很普通的样子,也从未认过输,咬牙坚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所流下的每滴汗,有迹可寻;你深情的每次付出,不被辜负。揽一怀你的汗,吮吸芬芳;掬一捧你的笑,品尝时光。我虽把温柔煮成茶,可一生还是太短……</p><p class="ql-block"> 我用你的汗水泡杯普洱茶,沁入心脾;我用你的泪珠烫过桥米线,暖入肝胆;我用你的呼吸揉破酥粑粑,润了胃肠;我用你的笑声蒸煮乳扇,滋了骨肉……</p> <p class="ql-block">  携手金花,平淡是真。我要带上微笑去抚平你的烦燥,让你尽情享受淡然平和的情怀,让你在平静中释放美好!</p><p class="ql-block"> 我俩的一切,会在时光的流逝中而苍老了红颜,不变的是那一颗永如初恋的心……</p> <p class="ql-block">  携手金花,天更蓝,水更柔,情更浓,心更甜!</p><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路与幸福同行,让人生有价值,为家增光,为社会发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