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温度有睿智的人

猕猴桃汪姐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29号,星期五,睛,写于一一周至为猕猴桃之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周至酵素猕猴桃:好吃,安全,有营养</p> <p class="ql-block">真正聪明的人,</p><p class="ql-block">从来不说难听的话,</p><p class="ql-block">因为人性不需要听真话,</p><p class="ql-block">只需要听好听的话。</p><p class="ql-block">一定要有“万物不为我所有,万物皆为我所用”的气魄。</p><p class="ql-block">一个真正聪明的人一定不是声音最大的人,</p><p class="ql-block">而是思维缜密,</p><p class="ql-block">且头脑清晰的人。</p><p class="ql-block">因此,</p><p class="ql-block">你得学着去做一个有温度且睿智的人,</p><p class="ql-block">不相为谋但我照样能心平气和,</p><p class="ql-block">冷眼相待我照样可以风生水起l</p> <p class="ql-block">作著:猕猴桃汪姐,我是一名70后,是一名猕猴桃农场主,8月底9月初猕猴桃就成熟了,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周至县猕猴桃之乡品尝人间鲜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优华猕猴桃,振兴金周至</p><p class="ql-block"><br></p>